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黄河水电公司:通过“五抓”推进执行力建设

日期:2006-11-26    来源:黄河水电公司  作者:吴德森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6
0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水电公司 推进 执行力 建设


为确保集团公司各项战略决策的贯彻落实,黄河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督查督办体系和机制,使每一项决策从部署到执行、检查、考核、反馈形成闭环管理,大力推进执行力建设

抓任务落实。该公司首先把贯彻集团公司的重要战略决策放在首位,突出抓好集团公司重要会议部署、文件精神和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的落实,对重要工作任务分解立项,在每月的月度工作例会上,逐一进行通报督办,强化执行意识。

抓机制完善。根据公司内部管理程序,明确督办工作责任,完善督办工作考核管理制度,强化激励约束机制,把督察工作纳入目标管理体系,加强管理,严格考核,确保执行到位。

抓方法改进。进一步健全和改进督办工作的方式方法,并研制了统一的督察督办软件,对督察文书实行表格化管理,运用计算机网络对督察信息进行交流和传递,实现督办工作的信息化,提高执行效率。

抓情况反馈。加强对上级请示报告,密切对基层联系,及时反馈督察情况,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为领导决策和再决策提供依据,推动执行开展。

抓工作实效。切实做到应督必督、督则必果,把重要工作目标列入重点督办事项,明确要求,跟踪办理情况,保证公司决策坚决贯彻执行,提高执行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