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江西水电检修召开座谈会为公司发展“号脉”

日期:2006-11-23    来源:江西水电检修公司  作者:吴奇志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3
0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水电 检修 召开 座谈会

11月21日至22日,在全年工作即将大盘点之际,江西水电检修公司本着干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思想,在南昌本部召集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各基层单位、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及总经理工作联络员等参加的多层次座谈会,征求企业发展意见。

在座谈会上,参加座谈的每一位员工本着对企业负责的态度,畅谈了自己的意见。有的对年初成立的调试中心、电子中心运作提出了整合意见;有的对各分公司检修安装提出了看法;有的反映了员工收入和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有的对公司今后发展提了很好的建议。会议气氛融洽,各抒已见。围绕明年乃至今后几年企业的发展规划,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涉及员工关注的重点问题,大家提出了8个方面30多条意见和建议。

2006年是江西水电检修公司实践集团公司“三年开放内部市场”战略部署的第一年,在这一年里,该公司高质量地做好企业内部市场,全方位地开拓了外部市场。年末岁首,水电检修集思广益,提前着手开始了新的谋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