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尤溪流域水电: 基建与生产无缝对接

日期:2006-11-22    来源:尤溪流域水电公司  作者:欧阳飚、杨素芳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2
12: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尤溪 流域 水电

近日,尤溪流域水电公司16位职工抵达武汉,开始了为期2个月的理论知识培训,这是该公司为街面电站生产筹备准备的又一份“技术大餐”。
    尤溪流域公司街面水电站,是我省最后一个可开发的大型水电站,2002年12月开工,预计2007年6月可投产发电,为实现街面电站基建与生产的无缝对接,公司专门成立街面电站生产筹备部,负责投产前的筹备及人员培训工作,筹备部制定详细培训计划及有关制度。第一阶段的培训,公司针对街面电站设备与水东、雍口电站的差异、新颁技术标准、规程规范等,安排了监控系统、直流系统等课程。为使培训能达到结合实际学理论,既不死记硬背条条框框,又能扎实掌握现有设备的原理知识,公司针对街面电站实际选用设备及今后可能的运行模式,与武汉大学进行了多次探讨与协商,制定了第二阶段的培训,量身定做了适合本厂的培训课程和培训大纲。
    本次培训是尤溪流域公司送外培训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培训,为了进一步促进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培训实效,街面生产筹备部还制定了学员学习竞赛办法及有关培训管理考核制度,力求最终达到街面电站基建与生产的无缝对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