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永安火电厂开展防火安全专项大检查

日期:2006-11-21    来源:福建永安火电厂  作者:陈荔红 黄能水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1
12: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火电厂 开展 防火 安全 专项 大检查

日前,华电福建永安火电厂根据华电福建公司“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完成今年安全生产目标的紧急通知”要求,及时组织有关部门安全员对各检修场所、发电生产现场的易燃易爆物品(包括各类油品)的使用、存放、保管情况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当即下发火险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有关部门举一反三认真组织整改,并按照华电福建公司的要求对所辖范围内所有的易燃易爆物品(含各类油品)的存放数量、地点和存放要求等进行逐项核查、登记,加强管理和培训使相关管理人及现场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工作场所易燃易爆品的情况,熟悉防火与灭火措施,确保安全。
    该厂还结合大检查活动在重点防火部位万吨油库卸油栈台举行了一次火灾事故实战演习,演习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突然进行,检验发生突发性重大火灾事故时各级领导和安监、消防部门以及油库运行人员的反应速度和事故处理能力。通过检查和演习强化了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