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五凌电力三板溪水电厂首台机组安全运行100天

日期:2006-11-09    来源:五凌电力  作者:刘平 刘聪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9
0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凌 电力 三板溪 水电厂 首台 机组 安全 运行


截至11月6日,三板溪水电厂首台投产机组——4号机组实现连续安全运行100天。

投产以来,该厂针对国产设备多、试验多等现象,发动各级员工充分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加大设备运行维护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把“两票三制”关,加强现场抽查和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苗头,“两票”合格率达到了100%;严格贯彻“安全第一”的方针,切实采取措施防止误操作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及设备的安全,取得了新电厂、新机组“非停”次数为零的优异成绩。

该厂紧紧抓住运行管理这一电厂安全生产最重要的环节,努力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在如何提高运行安全工作水平方面不断探索,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通过提高职工意识、强化制度管理和事故预想、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使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和进步,将运行安全工作水平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厂自2006年7月首台机组发电运行以来,已累计发电2.23多亿千瓦时,电量结构合理,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