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与加纳将达成6亿元水电建设协议

日期:2006-11-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林西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8
0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加纳 达成 水电 建设 协议

据美国媒体消息,加纳高级官员透露,中国最大的水电建设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与加纳将达成建设装机40万千瓦水电厂合同。加纳总统办公室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项目总投资为6亿美元。

    他称,加纳希望在中非论坛或之后签署最终协议。中国政府将通过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两国政府仍在谈判贸易细节。加纳希望中国作出更多让步,给加纳更多优惠待遇。

    电厂建设工作预计明年初开始,大约4年时间竣工。加纳希望用5年时间把总装机从目前的170万千瓦提高到220万千瓦,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需求,特别是不断发展的冶炼业。

    中非峰会之后,加纳代表团将飞往汉城,与韩国政府谈判价值2.5亿美元炼油厂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