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五凌电力五强溪水电厂结合检修抓新员工培训

日期:2006-11-07    来源:五凌电力  作者:戴元媛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7
0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凌 电力 五强 溪水电厂 新员工 培训


11月1日,五强溪水电厂1号机C级检修开工。为使电厂新员工尽快熟悉设备,他们被全部安排到五凌电力工程公司五强溪项目部,分机械、电气、继保等专业全过程参与1号机C级检修。这是该厂继新员工运行跟班两个月后,为加强新员工培训的又一具体举措。

五强溪水电厂坚持按“细、实、严”的标准抓好新员工的培训工作。一是落实培训责任制,由部门第一负责人、综合部培训专责、分部主管共同组织和管理新员工培训工作;二是采取到生产一线培训的方式,使新员工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三是签订师徒合同,建立一对一的指导与学习的关系,为新员工量身制定详细的培训、考试计划,以考促学,明确各阶段的培训内容与要求,将培训活动安排精确到日;四是加强培训过程督查,指导人每周检查新学员的培训笔记和设备写实,结合培训学习心得及学习态度,每两个星期进行一次培训效果综合评估,评估结果直接与个人绩效挂钩。

通过认真策划培训工作,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培训计划,该厂新员工在较短的培训时间内掌握了必备的生产知识,专业技术和职业素养得到了锻炼和迅速提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