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省雅砻江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水泥储存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06-11-05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5
0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省 水电站 采购 招标 公告

招标编号:JPIC-200608-0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其它

招标分类:货物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四川

招标内容:

四川省雅砻江锦屏水电站及专用线――转运站内房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业主为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对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水泥储存罐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

一、工程概况

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距西昌市约187km,是雅砻江干流(卡拉至江口河段)五个梯级中的龙头电站,水库具有年调节性能。电站安装6台单机容量60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600MW,年平均发电量为166.2亿kW•h。电站在系统中担负调峰及事故备用,枯水期担负峰腰荷,丰水期主要担负基荷,是四川电力系统中骨干电站之一,也是西电东送的骨干电站之一。

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及专用线工程是锦屏一、二级水电站建设大宗物资运输的中转枢纽。转运站内房建、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包括永久机电设备封闭仓库、永久机电设备保温仓库、永久机电设备敞棚仓库、空压机房、办公楼(含网络布线等)、单身宿舍(含网络布线等)等房屋建筑,散装水泥输送设施、储存设施、装卸设施、门式起重机、固定式门机等机电设备及安装、给排水、供电等相关工程。

二、主要招标内容

本标的具体招标范围为:

共16台套1200m3全焊接钢制水泥储存罐的制造及附件、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的供货,并按要求对储存罐进料系统、罐体及卸料系统进行整体设计,使系统工作状态满足转运站物料输送与装卸储存系统安全运行工作要求并满足国家规范和业主设计要求;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技术资料。

三、工程地点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漫水湾镇。

四、招标人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五、业主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六、资金来源

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同款。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七、对投标人的要求

1.凡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钢结构或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Ⅱ级及以上),且类似产品已使用两年以上并运行良好者。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等复印件,若设计为协作,应出具与协作单位的合作协议及设计单位的资质证明文件。

2.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必须通过ISO9000族质量认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财务状况:

(1)流动资金应能满足生产本标设备的资金周转需要;

(2)2003年、2004年、2005年财务状况良好,且2005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

5.投标人近三年如有采取非法手段谋取利益的行为记录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6.投标人应承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担的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八、招标安排

1.本标招标文件定于2006年11月2日~8日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在成都市东胜街8号庄森大厦10F中铁二十一局成都办事处发售,每套招标文件(含图纸、电子文档)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仟元整(¥5000.00元),售后不退。若有意参加投标,请准时前往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3)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2.投标截止时间为2006年11月28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3.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函或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函或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投标文件递送地点:

(1)本次招标定于2006年11月28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在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2)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另行通知。

(3)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九、开标后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进一步咨询本次招标信息的,可与招标人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锦屏水电站漫水湾转运站项目部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漫水湾镇

联系人:黄鑫

电话:13032896459

传真:028-86260020;0834-6846107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