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省雅砻江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运行管理招标

日期:2006-11-05    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作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11/05
0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省 雅砻江锦屏 水电站 管理 招标

招标编号:JPIA-20061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商业服务,其它

招标分类:服务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万元

所属地区:四川

招标内容:

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及专用线工程建设项目由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筹资修建,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运行管理已具备招标条件,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具有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公告如下:

1.概述

锦屏水电站漫水湾铁路转运站及专用线是锦屏一、二级水电站建设大宗物资运输的中转枢纽。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和木里县境内,电站装机容量3600MW,年发电量166.2亿kW•h。锦屏二级水电站位于锦屏一级电站下游,装机容量4800MW,年发电量242.3亿kW•h。

锦屏水电站建设期需经铁路转运站转运的外来物资总运量达413万吨,高峰年(2010年)将达到126万吨/年。

2.项目发包人与资金来源

①项目发包人: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②发包人现场管理机构:锦屏建设管理局

③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已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3)具有水电工程大型物资转运站的仓储、运行管理经验;具有水电工程铁路转运站的运行维护经验;近10年独立承担过类似转运站的运行管理;

(4)拟任的项目经理(站长)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等同资格)证书;具有5年及以上类似项目经理(或常务副经理)的经历和业绩;

(5)拟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证书及5年及以上的经历和业绩;

(6)企业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

4.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①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②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③投标人法人代表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④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5.招标安排

①招标文件将于2006年11月1日至11月7日(共五个工作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0805室出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贰仟元(2000.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②现场踏勘定于2006年11月9日进行。

③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11月21日10:00时,投标文件必须在此规定时间之前由专人送达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提交本合同文件规定格式的投标银行保函,未提交投标保函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④本合同工程开标定于2006年11月21日10:00时,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公开举行,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出席开标会议。开标后,招标人将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进行审查,招标人只对通过了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6.开标后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有意向的投标人需进一步咨询本次招标信息的,可与招标人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招标人: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98号

联系人及电话:崔博士/028-82907574;李泽飞/028-82907673

曾杰0834-6845506(现场)

传真:028-82907852;0834-6759139(现场)

邮政编码:61002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