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设备采购-神华准能矸电二期2×330MW机组工程热工控制成套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09-08-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8/13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现对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设备采购-神华准能矸电二期2×330MW机组工程热工控制成套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设备采购-神华准能矸电二期2×330MW机组工程热工控制成套项目

2、招标编号:SHIL09010915

3、招标范围:2台套330MW机组工程的热工控制成套设备和相应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设备清单如下:

热工控制成套(交货期:自合同签订起国产设备1个月,进口设备2个月(到现场时间)进口仪表阀1个月)

投标人只能对每包的全部货物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

4、资金来源: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资金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或销售相应设备能力的单位;

(3)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4)具有300MW及以上机组5台套及以上整机热工成套业绩(提供合同证明);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

6、招标文件售价:售价2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2009年8月11日至2009年8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8、招标文件出售地点: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写字楼115室

9、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本单位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质保体系证书、销售业绩证明(满足“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的合同原件或合同的首页及签字页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及个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份)。

10、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2009年9月1日9:30(北京时间)

11、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写字楼217室

邮    编:100011

公司电话:010-58132360、010-58131195

联系人:郭勇、张鹏

传  真:010-58132347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