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电投125/135MW火电机组全能值班员技能竞赛开赛

日期:2006-10-16    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作者: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6
10/16
0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火电 机组 技能 竞赛 开赛

10月16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125/135MW仿真火电机组全能值班员技能竞赛在上海技能培训中心仿真中心拉开序幕。来自集团公司系统15支参赛队的60名参加竞赛,参赛选手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竞赛是集团公司今年度系列技能竞赛(比武)的组成部分,也是搭台为技能人才更好地发挥和展示技能;是集团公司对火电厂运行人才加强培养和“赛中选拔”的重要方式,是对火电厂运行人员学习知识、勤练技能的积极推动。技能竞赛的举办必将不断促进集团公司技能人才队伍状况的进一步改善。

本次竞赛活动为期四天,由集团公司技能鉴定中心主办,上海技能培训中心承办。为使此次技能竞赛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早在三月份就启动了竞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