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辽宁核电公司党员挂牌上岗展示“党员风采”

日期:2006-10-15    来源:辽宁核电公司  作者:辽宁核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10/15
0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核电公司 党员 挂牌 上岗


走进辽宁核电有限公司任何一间办公室,您都会发现在每名党员的办公桌上,均放着一个醒目的红色党员标志牌,标志牌以党旗为衬托,清晰地印着党员的名字及职务,这是辽宁核电开展“党员风采”活动,增强党员意识,接受群众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

辽宁核电现有党员18名,占员工总人数的62%。自“党员风采”活动开展以来,辽宁核电有限公司从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入手,认真总结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良好实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化党员风采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发出了“六讲六做”的号召。即“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讲学习,提高创业本领;讲团结,塑造高尚人格;讲效率,弘扬务实新风;讲廉洁,带头遵纪守法;讲正气,树立时代新风”。通过广泛地宣传教育,全体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表率意识更加突出,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员工和有关方面的认可与好评。

今年年初,根据集团公司与中广核共同签署的《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合作框架协议》,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将工作重点转入红沿河二期和辽宁省境内其他核电厂址的前期开发工作中。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公司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支持和响应集团公司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带动周围同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任务中。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要求,今年,除红沿河二期以外,辽宁省境内其它核电厂址的前期工作都将展开。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公司党员身先士卒,勇挑重担,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