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唐集团翟若愚到碧口水电厂视察

日期:2006-10-10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  作者:伍鲲鹏 罗涛

国际电力网

2006
10/10
0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翟若愚 碧口水电厂 视察

 9月28日至29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一行到地处陇南大山深处的碧口水电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9月28日下午,翟若愚不顾路途劳累,一下车就立即深入到碧口水电厂生产一线和大坝。在中控室,翟若愚与每一位职工亲切握手,并勉励大家尽职尽责,搞好安全生产。

    在听取了碧口水电厂厂长杜兆祥的汇报后,翟若愚充分肯定了该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一个30年的老厂,碧口水电厂干部职工队伍精神面貌非常好,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厂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生产经营和基建等多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翟若愚对碧口水电厂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作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隐患、重大危险源的查找和治理工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坚决杜绝误操作。二是要继续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做好“效益年”各项工作,努力降低厂用电率,严格控制非生产性用电。三是加强职工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素质。大力培养水电建设、生产和管理骨干人才,为麒麟寺、苗家坝水电站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打好基础。四是抓紧做好麒麟寺、苗家坝水电站的建设和前期工作,确保麒麟寺水电站工程今年年底实现大江截流目标。

    9月29日,翟若愚还分别到麒麟寺水电站施工现场和碧口水电厂德阳生活基地视察

    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曹景山、工程管理部主任曲波、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王万春、发展计划部副主任方庆海、甘肃发电公司总经理燕海增等陪同视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