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电力公司为核电站寻找新东家

日期:2006-10-09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中国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06
10/09
0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电力 公司 核电站 寻找 新东家

 据密尔沃基哨兵日报讯 总部设于密尔沃基的威斯康星电力公司(WE Energies)已经又迈出了出售波因特滩(Point Beach)核电站的新步伐。

    受雇于威斯康星电力公司的同心能源咨询公司(Concentric Energy Advisors),已经于周五向核电站的业主和运营商发出信件,探求各公司是愿意收购这座核电站或者代表威斯康星电力公司运营这座核电站。

    该咨询公司最近刚完成了上中西部地区(upper Midwest)两宗核电站出售案。

   同心能源咨询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马尔堡(Marlborough),曾负责出售美国联合能源公司(Alliant Energy Corp.)(总部设于麦迪逊)所持的爱荷华州核电站控制股,现在正负责CMS能源公司(CMS Energy Corp.)位于密歇根州的一个反应堆拍卖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