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加快小火电机组关停工作

日期:2006-03-13    来源:国家发改委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3/13
2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发改 关停工作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小火电机组关停调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说,根据国务院关于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有关政策精神,自1999年以来,原国家经贸委、国家计委及各地政府有关部门在关停小火电机组工作中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应看到,目前部分地区仍存在未按要求关停小火电机组的问题。

    按照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一五”期间要加大节能降耗力度,促进电源结构调整,切实转变增长方式,为此,需要加快小火电机组的关停工作。经研究,决定对过去已明确的关停机组进行一次全面核查清理,请按照附表所列机组,并结合各省(市、区)、各公司及其它有关部门已明确过的关停计划,逐一对关停小火电情况进行调查,并于3月底将核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关停计划和实施措施报送发改委。

    请各有关方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如实反映小机组关停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