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公司贯彻落实 “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会议精神

日期:2006-04-05    来源:华东电网公司  作者:华东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4/05
2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公司 会议精神

 国家电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华东电网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议进行传达,并且要求各个部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促进农村“两个文明”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东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帅军庆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的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刘振亚总经理的会议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工作的一系列决策和部署,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统筹规划,确保安全,搭建平台,优质服务”为工作基础,努力为促进农村“两个文明”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讨论决定,公司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会议精神。一、以国家电网公司电网总体规划为指导,作好华东区域电网规划;二、严格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生产,为农村新电力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三、优化区域电网资源配置,优化供电;四、为区域内省市电力公司搭建好服务、交流、沟通和协调的平台,做好服务;五、结合国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的内涵,继续深入开展“欠发达地区小康行”主题文化活动。六、继续深入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