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欲投9亿为21个工业园区建电网

日期:2006-04-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04/08
2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欲投 区建电网

据江西省经贸委的消息,今年江西将继续安排昌南工业园、小蓝工业园、上饶工业园等21个工业园区的110kV及以上的电网建设项目,工程投资总额为88851万元。据了解,江西此举将大大提高工业园区的电力供应保障。

    2003—2005年,江西共完成79个工业园区110kV及以上的电网建设项目,完成建设资金185929万元。其中,新建、改扩建220千伏变电站25项,新建、改扩建110kV工程共54项。 这些项目的竣工投运,不仅提高了江西电网的供电能力,同时也为工业园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

    今年江西将继续安排昌南工业园等21个工业园区的110kV及以上的电网建设项目,工程投资总额为88851万元,其中:220KV输变电新建工程10项、扩建工程1项,建设规模为:主变容量147万千伏安、线路299公里;110kV输变电新建工程8项、扩建工程2项,建设规模为:主变容量30.9万千伏安、线路116.6公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