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浙江火电4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日期:2009-06-2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郁爱定

国际电力网

2009
06/23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电力

    经过专家的初审、工程现场复查、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近日发文表彰了“2009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由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承担建设的北京太阳宫燃气热电冷联供工程、浙能乐清电厂一期(2×600MW)工程、浙江华能玉环电厂二期工程、淮浙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凤台发电分公司等工程荣获为2009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近年来,该公司强化质量管理,着力技术创新,取得了较快的发展。该公司主营业务从常规的火电施工领域成功扩展到核电站常规岛安装、洁净能源安装、大件运输、电厂检修等众多领域。在拓展市场方面,该公司着力提高市场的辐射力,施工地域横跨全国十多个省市,并远赴印尼参加电厂安装和检修。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为确保工程创优,已连续十多年开展了精品工程评比活动,提倡施工一次成优和精品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工程的质量工艺和投产移交水平,使工程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完成电站装机150多台,投产机组的总容量达到近3500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