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电力公司状态检修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09-06-23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6/23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 电力

    6月19日,辽宁电力有限公司状态检修工作全面启动动员会在大连召开。

  会议回顾了辽宁公司及所属大连供电公司状态检修试点工作共同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全面验收并荣获高度评价的历程,布置了下阶段检修工作。

  上个世纪80年代,辽宁公司开始进行设备状态检修的有益探索,积极跟踪国内外设备状态检修动态,积累了一系列经验。2008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强化设备状态评价,紧扣设备检修辅助决策,全面推进设备状态检修工作,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会上,大连供电公司副经理徐文和东北电科院副总工程师欧阳强分别做了状态检修工作开展经验介绍,辽宁公司生产部主任李春和在会上对状态检修工作下一步在全省的全面深入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辽宁公司副总工程师熊幼京作了会议总结,并对与会各单位如何科学、有序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

  此次全面启动动员会后,辽宁公司将启动状态检修工作将进入第二阶段。到今年年底,辽宁公司将完成另外15个直属单位的66千伏及以上架空线路、变压器、敞开式六氟化硫断路器输变电设备的状态检修验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