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澳大利亚将建该国最大水电厂

日期:2006-09-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09/20
02: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该国 最大 水电厂

   据国外媒体消息,澳大利亚燃气和电力公司 (AGL)将在25年内该国最大水电厂,该厂位于维多利亚省。AGL称,2.3亿美元项目将为该省增加额外发电装机,为该公司增加绿色电力。
    水电厂位于金蛙谷的Bogong,装机为14万千瓦,它可以使AGL的趸售电量增加5%,几乎占当前绿色发电量的一半。
    AGL负责人称,此项发展将为AGL趸售能源提供重要的战略好处。通过其快速增长的装机,在高峰时段也有助于满足维多利亚省的电力需求。
    该公司还将运营附近的 Banimboola 水电厂,其装机为1.21万千瓦。AGL称,决定发展Bogong项目原因是维多利亚政府2008年将要开始实施新能源目标证书(VRET) 。公司官员称,AGL深受维多利亚省发展新能源工业敏感政策措施鼓舞。
    届时两座水电厂有充足电力满足12.2万家庭夏季电力需求,每年减少18.5万吨温室气体排放。该项目预计到2009年10月全面投运,按时满足2009年10月夏季电力需求,在建设期间可以创造200个工作机会。有名的民营企业 McConnell Dowell和东芝国际已获得两个主要工程合同。公司资产为AGL能源公司所有, AGL和Alinta 两公司将合并。两家公司股东下周将投票决定公司合并事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