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湖南火电建设公司进军垃圾焚烧电厂建设领域

日期:2006-09-06    来源:湖南省电力公司  作者:谢风华

国际电力网

2006
09/06
0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火电 建设 公司 建设 领域

   在电源建设竞争激烈的今天,湖南火电建设公司紧紧把握机遇,积极进行市场开拓,在取得了涉外工程和脱硫工程建设成功的同时,日前又一举中标江阴市生活垃圾焚烧电厂建设的总承包施工合同。这是湖南火电第一次进军垃圾焚烧电厂建设领域,标志着湖南火电又向环保领域工程建设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江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工程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月城镇,建设总规模为3×400t/d+2×12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其中一期为2×400t/d+1×12MW。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总工期为18个月,工程目标为确保“扬子杯”、力争“鲁班奖”。

    在8月17日的施工组织总设计审查会上,湖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都要重视生活垃圾电厂的建设,无论是土建工程还是安装工程都要做到“安全管理零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工程成本“可控、在控”;要认真履行合同承诺,彰显湖南火电形象;要注重积累管理经验,为火电公司进军垃圾发电领域贮备技术。

    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1012根桩基础,管桩检测也已开始,第一罐混凝土浇注将于9月份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