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华电福建发电公司首届技术比武精彩开幕

日期:2006-09-05    来源: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陈荔红 夏美玉

国际电力网

2006
09/05
0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福建发电公司 首届 技术 比武 精彩 开幕

9月4日上午,福建永安火电厂厂区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首届技术比武在该厂精彩开幕。福建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傅维雄到会并讲话。开幕式由福建公司工会副主席、政工部主任王凤峨主持。

傅维雄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福建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职工素质提升工作,组织开展“学理论、比技能、争一流、做贡献”技术比武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大力营造“尊重技术、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员工”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华电集团公司“358”战略计划的实施和福建公司更快很好的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傅维雄指出比赛重在参与,参与的目的是通过比赛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激励员工立足岗位、提高技能、岗位成才,他希望主办单位精心组织,参赛选手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