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京华发电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受到表彰

日期:2006-09-04    来源:京华发电公司  作者:苏英杰

国际电力网

2006
09/04
2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华 发电 公司 思想 政治 工作 表彰

9月1日,在开封市思想政治工作表彰暨研究会上,开封京华发电有限公司被市委授予“2003-2005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该公司党委书记孟祥寅被聘为开封市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

近年来,该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建设“相融互补、精细到人、统一考核、一岗双责”的思想政治工作管理模式,为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在制度建设上,该公司党委建立了思想政治工作月度通报会制度,并把思想政治工作与生产经营责任目标管理结合起来,将“软”任务化为“硬”指标,纳入目标管理和考核,形成了思想政治工作同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的“四同步”长效机制。

为了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活”做“实”,2005年,该公司结合宣贯集团公司企业理念,先后组织开展了“求发展,强管理,保稳定,树形象”、“学劳模,赶先进,比贡献”、“热爱中电投,发展中电投”和“增强党组织活力,展示党员风采”及“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宣教等11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公司党政领导深入5个党支部、1个党总支开展了18次调查研究;利用公司领导每周接待日,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实打实、心贴心进行了280多人次谈心活动。通过开展访难问困,访先问计和“三会一课”形势教育等活动,使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统一了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激发了主动工作的热情,促进了企业三个文明同步发展。

据悉,2005年,京华公司先后获得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省“女职工先进单位”、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开封市“工业强市先进单位”、市“文明标兵单位”和市“十无”社区等荣誉称号,同年又被河南分公司授予“无违章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