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东方电气:火电产品毛利率下降

日期:2009-05-05    来源:中信建投  作者:陈夷华

国际电力网

2009
05/05
0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火电

    订单充足,但火电产品09年将面临下降。一季度,公司新承接合同139亿元,同比下降30%。其中,水电占比20.6%,火电占比41.2%,风电占比13.6%,核电占比22.1%,其他占比2.2%。目前公司在手订单约1300亿元,订单充足。但受经济面的影响,用电需求增长缓慢甚至下降,客户可能推迟或取消订单。我们预计09年公司火电产品将大幅下降,产量约为2000-2200万千瓦。

    拟定向增发1.45亿股,募集资金50亿元。其中东方电气(43.52,1.01,2.38%)集团认购不少于3000万股且不少于50%公司本次拟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东方汽轮机汉旺基地重建、百万千瓦核电常规岛技改、补充流动资金等。本次募资将加快恢复生产以及新能源建设,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我们预计未来三年EPS分别为2.03、2.32、2.81元,合理价格为45元,维持增持评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