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青海火电工程公司举办ERP软件操作使用培训班

日期:2006-08-31    来源:青海火电工程公司  作者:何青

国际电力网

2006
08/31
0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火电工程公司 举办 软件 操作 使用 培训班

 8月25日,青海火电工程公司举办ERP软件操作使用培训班,对员工们进行计算机知识培训。

培训班邀请华北电力大学李存斌教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公司对外网站操作使用、电子邮件系统操作使用、网上发文批文系统操作使用三个方面。来自该公司机关科室及项目的70多位员工参加了培训。

青海火电工程公司积极致力于办公现代化建设,已于今年年初在公司本部开通了ERP软件系统,初步实现了网上发文收文等办公,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目前,该公司网页也已处于调试阶段,不久将开通。为提高员工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该公司特举办ERP软件操作使用培训班。今后此类活动还将不定期举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