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庆电力集团为原油上产提供电力支撑

日期:2009-03-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高玉玺 通讯员 邹冬梅

国际电力网

2009
03/0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 电力

  大庆油田电力集团围绕确保原油4000万吨持续稳产,实行两级调度管理,做到油井打到哪里,电就安全平稳供到哪里。今年前两个月累计发电8.42亿千瓦小时,供电21.75亿千瓦小时,较去年同比增长3.52%。

  大庆油田电力集团拥有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所312座,6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线路2.7万多条,线路总长度达4.36万公里,是我国最大的企业电网之一。大庆油田90%以上的油水井都是靠这条庞大电网运行的。

  为圆满完成今年主营生产任务,电力集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反违章禁令,在隐患治理上下工夫,合理分配电热负荷,科学安排运行方式,下达的每一项调度令的正确率均达到100%,保证了火力发电厂并网运行长周期、安全、经济、平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