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我国出口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火电机组投产

日期:2006-08-06    来源:金融界  作者:金融界

国际电力网

2006
08/06
2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我国 出口 东南亚 地区 火电 机组 投产

    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承担工程设计任务的我国出口东南亚最大的火电机组-----印尼中爪哇2X300MW燃煤电站,继今年2月28日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并移交生产后,8月2日2号机组又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并移交生产。目前两台机组运行安全稳定,各项指标均达到中方与印尼方签订的承包合同要求,至此全厂两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据悉,该项目是四川省最大出口创汇项目,受到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要求工程参战方中国成达工程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等中央企业,充分发挥其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依托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印尼中爪哇电站项目为依托,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为工业强省做出贡献。西南电力设计院与中国成达公司密切配合,在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工程技术难度大,海外施工风险大,海啸、炎热、传染病等多种自然灾害多等诸多困难,在工程建设速度上屡创印尼火电建设史上的奇迹,保证了工程按期保质完工,受到印尼业主方的高度赞扬,树立了中国工程企业在东南亚的良好声誉,为中国企业进军印尼工程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