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尼泊尔政府为建设火力发电厂开绿灯

日期:2009-01-04    来源:加德满都邮报  作者:加德满都邮报

国际电力网

2009
01/04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泊尔 政府 火力发电

    12月25日加德满都邮报讯,尼泊尔政府内阁会议决定兴建200MW火力发电厂并承担每年的运行损失50亿卢比。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国家能源危机及重建计划”,鉴于电力危机已经严重影响经济运行并危及和平进程,会议决定不论是尼电力局还是私营企业,如果建设火力发电厂均可得到政府援助资金96亿卢比,除此之外还将承担每天的运行损失;两年内投入运营的水电项目给予10年所得税减免;尽早开工建设海托达—巴底巴司,马项迪—加德满都输电线路;为节省时间,有关项目只要求做项目环境影响初评,延缓诸如环境影响报告等工作。尼政府还将采取一周五天办公来缓解电力短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