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进出口公司获印尼火电项目

日期:2008-12-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维佳

国际电力网

2008
12/25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印尼 火电

    印度尼西亚国电公司(PLN)日前称,它已与中国进出口公司签订火电厂建设合同,在中爪哇的Cilacap建设装机66万千瓦燃煤电厂。

    作为印尼快速增加装机1000万千瓦计划的部分,中国公司2006年就被该国授予建设合同,在西爪哇建设装机60万千瓦燃煤电厂。

    印尼方面称,Cilacap项目需要2.182亿美元。印尼国电公司和中国公司将寻求项目的支持者。

    印尼方面负责人称PLN将借款7.72亿美元完成东爪哇63万千瓦项目和西爪哇105万项目。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一直非常希望外资进入支持其经济发展,特别是急需现金建设发电厂,而中国则侧重经济规模,和在本地区的影响。

    印尼官员称,国内电力需求年增长率在10%左右。印尼国电公司有装机2500万千瓦,但多数电厂老化,故发电量不能达到额定指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