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河南电力密切配合特高压工程启动调试

日期:2008-12-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凌玮

国际电力网

2008
12/15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电力 特高压

    12月12日,记者从河南公司获悉,该公司高度重视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启动调试工作,组建了后勤服务与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多措并举,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配合。

    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启动调试前,河南公司及时与有关单位进行对接,组建了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启动试运后勤服务与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并要求特高压工程沿线各市、县供电公司(局)成立相应机构,明确区域划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工作。一是加强沿线线路的巡视,全程跟踪线下的施工作业,及时提醒施工单位注意,杜绝因野蛮施工造成碰线等事故,影响正常调试运行。二是优化南阳开关战的站用电源系统的运行方式,保证两路35千伏站用电源线路可靠供电。三是全力配合做好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启动试运与调试期间设备监护、现场排险等各项工作的组织与协调。四是进一步完善生活设施,做好各类后勤车辆、物资的保障工作,保证启动试运期人员的衣食住行,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为调试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在该公司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河南公司再次对相关单位在特高压启动调试期间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发电厂精心准备,各项涉网设备按要求投入运行,把确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河南送变电建设公司等有关单位做好运行和维护工作,保证特高压相关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严肃调度纪律,各电厂严格执行调度指令,按要求加强机组运行和维护;统筹安排停电和检修工作,一切以特高压运行大局为重,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