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交流特高压南阳开关站率先进行竣工预验收

日期:2008-11-11    来源:国网交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国网交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11/11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交流 特高压 南阳开关站

  2008年11月7日上午9时,交流特高压南阳开关站竣工预验收启动会正式召开,标志着南阳开关站拉开了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变电部分竣工预验收的帷幕。

  预验收启动会由国网交流公司郑州工程建设部主持,交流公司变电管理部、安全质量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监理项目部首先宣读了竣工预验收申请,变电管理部宣读了南阳开关站竣工预验收办法。竣工预验收领导小组特别强调了预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强调预验收过程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各受检单位详细汇报了各自的验收安排,一致表示积极配合预验收的各项工作,并认真做好后期的整改消缺工作。

  国网运行公司晋东南特高压管理处南阳站、中超监理公司南阳项目部、河南电力试验研究院以及现场各参建施工单位和部分主设备厂家等单位均参加了此次竣工预验收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