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电投集团公司核电质量和安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06-07-23    来源:中电投  作者:中电投

国际电力网

2006
07/23
2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集团 核电 质量 安全专题 培训班

   中电投集团公司核电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于7月17-20日在高培中心举办。来自中电投集团公司相关的核电单位和核电综合管理班75名学员经过4天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是由中电投集团公司核电部主办,高培中心核电培训部承办。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核电培训部在集团公司核电部的具体指导下,周密组织策划,设计教学方案;课程设置紧扣主题,挑选经验丰富的德国莱茵公司(TÜV)和核二院专家授课。通过教师与学员间的教学互动,体验新的教学方式,接受新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学员们获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核电培训管理程序化、规范化的思路要求,与外方培训机构签定协议,以保证培训质量;在培训期间,还分别进行了两次质量测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