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人大代表盛赞国家电网公司750工程

日期:2006-07-20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20
0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代表 盛赞 国家 电网 公司

7月18日,由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有清带队的人大代表视察组,在750千伏兰州东变电站进行工作视察时,对国家电网公司750工程的实施给予高度评价,盛赞国家电网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

    在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被750工程前瞻性的发展思路和宏大的建设规模深深吸引,纷纷感叹于电力工业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所带来的强劲发展势头,普遍表示:750工程的建设,既是国家电网公司未雨绸缪、富有远见的电网发展方式转变的具体落实;也是支持甘肃,促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的有力举措;更是立足科学发展观,谋求电力企业与地方经济互促共进、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之举。750千伏输变电示范工程的顺利投运,既为国家电网事业增添了全新动力,更为甘肃电力事业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对加快促进甘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发挥日益突出的重要作用。

    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甘肃团人大代表还就750工程建设,向全国人大提交了关于“加快建设特高压电网工程”的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