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东至供电线路大整改保高速路通车无虞

日期:2008-10-10    来源:安徽省东至供电公司  作者:戴斌

国际电力网

2008
10/10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至 供电线路

    10月6日,安景高速公路,东至县境内100余公里的40多处电力线路安全隐患,经安徽省东至供电公司电力员工20天的消缺整改,确保了安景高速公路通车无虞。

    国家重点工程,安景(安徽省安庆市至江西省景德镇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即将竣工,有望在10月下旬通车。为了做好高速公路通车的前期工作,东至供电公司早计划、早布置、早安排。

    9月中旬,该公司领导率领技术人员在东至县境内高速公路沿线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统计,拟定时间整改。凡是380伏(低压)线路横穿高速公路的,必须改道重新设计架线施工;凡是10千伏(高压)线路横穿高速公路的,导线与公路平面距离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必须进行消缺整改;据工作人员统计,高速公路沿线有40多处的线路需要整改消缺。

    东至县是个山区、高山峻岭,丘陵沟壑、地形复杂,施工困难多、难度大,工作人员克服一切困难,精心设计,标准施工。在施工中,有当地老百姓的自发帮助及乡镇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施工进展赢得了时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电力员工放弃双休日和国庆长假,用自己的臂膀在崇山峻岭和乡间的小路旁,立起了一根又一根电杆、架起了一处又一处线路,把光明延伸到了千家万户。

    经20天的连续奋战,安景高速公路,东至县境内100余公里的40多处电力线路安全隐患全部消缺整改。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线路大整改和消缺施工、比原计划提前一星期完工。

    在最短的时间,施工困难多且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该公司广大电力员工齐心协力、戮戮同心,保质保量地完成高速公路沿线消缺整改,此举,受到高速公路指挥部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