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安徽电力公司领导分赴基层督查“安全周”

日期:2006-07-16    来源:安徽电力公司  作者:安徽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16
0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电力 公司

    为深入推进“安全周”活动,安徽电力公司领导分头到一线细查安全。

    7月12日、13日,安徽省公司总经理杨宁生总经理分别到合肥公司、六安公司调研指导“安全周”活动。杨宁生在听取合肥公司负责同志的汇报后,针对如何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安全制度的执行力,提出“安全周”活动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领导层的问题,提出在三个方面着力解决:一是要解决好安全生产责任的立足点,增强对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解决好现在对待安全生产和过去对待安全生产的区别,领导层要不断反思,怎样利用好人、财、物资源,来解决安全生产问题;三是在安全生产中始终把人的生命放在最高位置,将杜绝人身伤害放在第一位,让安全管理制度真正落实。

    7月12日,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闫少俊在阜阳公司重点宣讲了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通报的事故案例教训,要求基层单位的“安全周”活动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安全周”活动期间,把反“三违”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活动切实解决几个突出的违章问题。
       
    7月12日,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曾德君对农电“安全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曾德君深入基层变电站和供电所,通过听和问的方式了解基层员工对“安全周”活动的认知情况。曾德君强调重点抓好现场管理,强化农电工培训。

    与此同时,公司系统各单位正进一步深化“三要六查”要求,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