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北京电力:以“四个行动”为载体 深化党员先锋队伍建设

日期:2020-05-06    来源: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北京 电力复工复产

“戴奶奶您好啊,现在出门还不方便,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让我们服务队来!”4月28日,国家电网首都(城区)党员服务队队员赵明诚和同事再次来到官园社区爱心卡客户戴淑兰家中,为独居老人送来蔬果米面等食物和生活用品。这是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首善先锋·红马甲在行动”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12月底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党委以“四个行动”为载体,围绕疫情防控、“高质量提升年”等重点任务,开展“首善先锋·红马甲在行动”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首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保障队、突击队三支先锋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为民服务的标兵。

“首善先锋·红马甲在行动”系列活动分为启动建设、推进实施、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包括“四个行动”。其中,“服务有我”行动围绕为民服务开展,组织党员服务队针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奉献有我”行动围绕电力延伸服务和志愿服务开展,组织党员服务队固化社区电力爱心志愿帮扶等机制,传播正能量;“坚守有我”行动组织党员保障队在冬奥会测试赛、全国两会等重大保电现场广泛创建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展现党员担当;“攻坚有我”行动组织党员突击队围绕冬奥会配套工程电力建设、城市副中心建设等重点工程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一直以来,国网北京电力各级党组织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大力弘扬首都电力优良传统,按照“四个统一”要求加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品牌化传播,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力,全面深化首都电力共产党员先锋队伍建设,将典型经验固化成为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