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南新宁县供电公司:党旗在配网一线飘扬

日期:2020-04-2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洪 金玲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配电网建设

4月17日,新宁县供电公司管理党支部与回龙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落实新战略 履职尽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回龙供电所10千伏回军线、回三线开展线路集中巡检工作,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在“向配网开战”一线。

当天,20余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分成6个巡检小组,穿梭在田野山林,重点对线路缺陷、隐患及树障通道进行现场监察,对线路及配变等设备的杆号、名称及型号容量与台帐进行核对;对专变客户的线路接入点进行巡视检查,排查隐患。各巡视小组对巡查的每基杆塔拍摄一杆三照,对缺陷进行拍摄并详细记录,共发现隐患60余处,其中发现雷击瓷瓶3处,老旧瓷瓶20余组,拉线锈蚀2根,老旧跌落保险3组,对地距离不足线路2处,电杆裂纹2处,电杆倾斜2处,需砍伐树竹6处,老旧避雷器8组,线路老旧3处,线路三牌缺陷10处,此次收集的缺陷将统计上报,集中开展整治消缺。

自开展“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以来,新宁县供电公司将配电网整治作为活动开展的重要抓手,作为转变观念,切实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突击队开展集中巡检和集中检修,将党建引领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向配网开战”的全面战、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