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湖南桂东县供电公司为学校设备全面“义诊” 助力返校复学

日期:2020-04-16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方雁 黄华英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南 电力设备巡检

4月14日,国网桂东县供电公司寨前供电所组织人员再次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供用电线路、设备全面“义诊”,及时消除隐患,除了之前复学的高年级教室线路已排查,其他线路再次确认排查,确保学校全面复学后安全用电。

“除了配电室还需安装挡板防小动物和暂堆物品需清理外,各类设备运行安全、正常。”在新坊中学,工作人员和校方负责人反馈结果。

“想得真周到,谢谢你们再次来帮助我们排查隐患,为学校的全面复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所中学负责人对供电部门的细心服务连连称赞。

当天,该所针对此次假期时间长,学校用电设备长期未使用而容易发生用电安全隐患,以及寒假期间校园供电设备受低温、大风、雨雪等天气影响、缺少日常维护的现状。重点对校内的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检查,对教学楼内未复学的用电设施、配电室、配电线路等进行周密排查,对马上复学教室的线路、表箱、开关、电灯、插座等进行维修更换,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协助校方维护整改。

截至目前,寨前供电所已完成3所中小学校全面复学的“义诊”检查。下阶段,将持续开展学校复学后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学校全面复学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