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河南西华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日期: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作者:金江涛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4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南 电力安全保障

4月11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庄4板西夏大街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此次工程量大、面广,每个杆塔都有施工人员施工。为缩小停电范围,降低停电对用户的影响,该公司组织了7支施工队伍,96名施工和保障人员,32台次机械车辆,分多组负责人监护,施工人员分工明确。由于工程线路位于楼房和道路附近,为防止放线过程中导线脱落砸伤群众,除了装设围栏外,还额外加派工作人员负责引导交通和疏散周围用户,切实保障人员的安全。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工程充分展现了心系于民、服务于民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同时也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做好当地电网建设的“排头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