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河南洛宁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检修工作 保障电网可靠运行

日期:2020-03-25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弯继伟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用电安全

3月20日上午,国网洛宁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的工作人员,在35千伏涧口变电站进行介质损耗测试及绝缘电阻测试。这是该公司进行春检预试的一个缩影。

春检预试是保证电网可靠运行的重要基础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洛宁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编制工作方案,加强春检项目风险管控,认真落实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严格做好体温测量及现场安全工器具消毒等工作,加强就餐管理,实行分餐制度,减少人员聚集,实现疫情防控和春检预试工作“两不误”,打造“平安春检”,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