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国网河南修武县供电公司:不负春光施工忙

日期:2020-03-24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杨继盈 李建强 徐志远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4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输配电设施 配电网建设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23日,在焦作市修武县产业集聚区西片区10千伏人民Ⅰ线锦隆彩铝专线施工现场,国网修武县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吊线、组装金具,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连日来,修武县辖区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作为该县重点引进企业的焦作锦隆彩铝有限公司也积极筹备投产,投产后预计年产7万吨精深加工彩铝、板带箔。为了服务好焦作锦隆彩铝有限公司用电,修武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与企业沟通联系,组织人员现场勘测,精心制定方案,科学设计电网布局,合理规划线路走向。

当天早8时,修武供电公司60余名施工人员就投入战斗,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现场需要跨越河道、沟壑、堤坝等,环境复杂,按照提前制定的方案,该公司人员采取分组多点作业方式,吊线、打拉线、敷设电缆、组装金具、连接导线......经过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便为该企业架设了一条3.16千米专线,安装了8台1.6万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满足该企业的用电需求,助力该企业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该公司面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双重压力,第一时间出台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在建企业项目用电的多项举措,以“开工就是冲刺”的态度开启奋斗模式,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认真分析复工复产电力数据需求,发挥电力数据“晴雨表”作用,随时监测各重点企业、各行业用电量变化情况,及时做好复工复产趋势分析,为政府企业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该公司一方面持续对输配电设施进行巡视消缺、春检预试,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另一方面,开展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检修维护企业用电设施,消除设备缺陷,保障可靠用电。还为企业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线上办电,精简业务手续,成立专属团队,实施专人对接,与企业客户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提供“一条龙”全过程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