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甘肃瓜州县主动服务保障三春生产电力需求

日期:2020-03-18    来源:瓜州县委宣传部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甘肃 农村供电

3月初,国网瓜州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瓜州县三道沟镇东湖村农户杨吉军的枸杞园,工作人员对现场配电线路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深入了解了枸杞园现阶段种植的农作物的用水情况,下发了《安全用电指南》,并就春耕春灌期间,机井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枸杞园正常种植与灌溉。

“没想到在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你们的供电服务还是一样及时,谢谢你们!”杨吉军说。

随着天气的逐步回暖,瓜州县春耕春灌拉开帷幕。为了做好防疫期间春耕春灌工作,国网瓜州县供电公司制定《防疫期间春耕保供电工作方案》,对去年春灌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加大春耕生产用电设备及线路巡查力度,严防线路、设备出现外力破坏,确保今年全县农业春耕生产中的用电可靠性,让电力保障成为作物稳产、农民增收的加速器。

针对部分乡镇春灌期间可能出现的重负荷问题,国网瓜州县供电公司积极与相关乡镇、部门、农户及时联系沟通,制定详细周密的解决措施及方案,按照负荷的峰谷进行相应调整,缓解用电需求。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电话畅通,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购电渠道的使用,确保第一时间可以接收农户服务需求,让农户足不出户快捷缴电费,打通春耕保电 “最后一公里”,既防止疫情交叉传染又节省时间,疫情防控、春耕种植两不耽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