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建江西水电四个新能源项目顺利发电

日期:2020-01-17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罗金海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江西水电 白马湖风电厂

   日前,江西水电建设的山东省白马湖风电项目、广西灵田风电场项目、贵州牛头坡农业光伏EPC项目及贵州白碗窑农业光伏EPC项目四个新能源项目顺利投运,保障了山东省夏津县、广西灵川县和贵州兴义市的春节供电,对促进当地工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省白马湖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夏津县西南白马湖镇,海拔高度为25米~30米,风场总规划面积约64平方千米,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在该工程施工的关键时期,江西水电项目部精心安排施工任务,攻克施工难题,有条不紊地推进施工,保障了项目顺利投产。
  广西灵田风电场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灵田镇东北部的山区,总装机容量为6万千瓦。面对该工程存在周边环境复杂、现场施工条件差、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江西水电项目部精心组织策划、稳步推进施工,克服施工困难,严把安全质量关,顺利完成施工任务,为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贵州牛头坡农业光伏EPC项目和贵州白碗窑农业光伏EPC项目,都位于革命老区贵州兴义市境内。建设这两个项目对于推进革命老区兴义市清洁高效电力产业发展、提升兴义市可再生能源结构占比、推动兴义市光伏产业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面对两个项目都只有100天左右的工期情况,江西水电项目部勇担重担,合理安排工期,积极组织“百日会战”,克服重重困难,保障了两个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在项目建设中,江西水电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诚信履约,赢得各方高度认可。四个业主单位都发出表扬信,对江西水电的履约能力表示肯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