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宿迁今年最大的综合能源服务工业节能改造项目签协议

日期:2019-11-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松竹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服务 节能环保 三废炉环保

   11月8日,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江苏清智汇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禾友化工集团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实施江苏禾友化工集团三废炉环保改造及余热余压综合利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该项目也是省综合能源宿迁分公司今年发掘推动的最大的工业节能改造项目,合同总金额高达1.5亿。
  “2019年初,我们营销部综合能源业务拓展人员在走访客户时,得知该企业有三废炉节能改造需求,立即邀请省综合能源公司派遣合作单位专家共同进行前期调研,并成立了项目攻关小组。”宿迁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介绍,由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江苏清智汇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宿迁供电公司三方人员组织的攻关小组,根据该企业的生产特性,从客户利益出发,收集了大量的数据,经过充分论证,制定了5套技术方案。后经江苏禾友化工集团认可,确定新建一台65t/h(或75t/h)高温高压三废炉代,替原有的两台25t/h中温中压锅炉,同时采用了背压式汽轮机代替减温减压装置的技术方案。
  据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原有的中温中压三废余热锅炉能效较低,烟气排放难以满足超低排放的环保标准。“此次节能改造项目的实施,不仅降低了企业的能耗成本,节约了社会资源,而且减轻了环境污染,仅分享期内预计可节约91850吨标准煤,既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也保护了绿水青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