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国内最高电压等级GIS受电成功

日期:2019-08-01    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8/0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最高电压等级GIS 锡林浩特电厂 1000千伏GIS

  7月25日22时3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大唐锡林浩特电厂2×660兆瓦工程1000千伏GIS受电一次成功,所有受电设备的控制及保护均投用正常。
 
  锡林浩特电厂2×660兆瓦工程1000千伏GIS设计为单母线分段,设3个间隔,是目前国内电压等级最高的GIS成套配电装置。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反复研究安装试验方案与措施,多次与业主、设计、厂家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克服诸多不利因素,所有配电装置均一次性高标准通过质量验收,实现了“一次成优”,得到了业主、监理、运检单位的一致认可。
 
  1000千伏GIS受电完成,为我国在高电压等级GIS配电装置的安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