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天津电网最大负荷接连两日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7-30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9
07/30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电网 用电负荷 夏季用电

  受多日高温高湿天气影响,天津电网负荷持续攀升。继25日13时30分最大负荷达到1539万千瓦,创下历史新高后,26日14时23分,天津电网最大负荷再次刷新历史,达到1544.29万千瓦。
 
  近几日,天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7℃,甚至夜间都降不下来。监测显示,24日22时,天津户外气温在33℃以上。天津市气象台于25日15时23分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这样的“桑拿”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一。
 
  国网天津电力工作人员透露,后台数据显示,连续高温带来空调等制冷设备的大范围启动,这是天津电网负荷接连创下历史新高的最直接原因。
 
  当前,天津电网运行保持平稳。为确保广大居民清凉度夏,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各营业厅根据客流及时增加服务窗口,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专门对客户服务相关信息系统、自助设备、第三方售电网点等开展巡查和维护,满足居民用电信息查询、购电缴费等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