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东丽公司:贯庄垃圾电厂送出工程顺利投产

日期:2019-07-30    来源:国网天津东丽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7/3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贯庄垃圾电厂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发电

  7月26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贯庄垃圾电厂35千伏送出工程提前2个月正式投运,该项目是2019年东丽公司送电投产的首个基建电网工程,实现“1001工程”建设进度开门红。
 
  据悉,本次线路新建工程主要为解决贯庄垃圾电厂发电送出难题,同时也是范庄村220千伏变电站首条35千伏出线,是东丽公司对接区域发展、推动政企合作、致力环境保护和支撑天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推动项目尽早投产,东丽公司克服高温天气和雨季施工难题,做到对施工管控及时纠偏、当场整改,为工程提质增速夯实基础,创新开展隐蔽工程线上验收机制,显著提高工程验收效率,仅用4个多月时间,即实现工程竣工投产。该项目送电投产后,垃圾电厂日均可处理垃圾1000吨,年上网电量1.2亿千瓦时,极大地缓解了天津东部城区垃圾处理压力。
 
  下一步,东丽公司将充分利用天津市政府支持“1001工程”建设的有利条件,发挥电网建设铁军的优良传统,确保下半年“1001工程”顺利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