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200MW!中尼再合作开发水电站

日期:2019-07-27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装机容量 水电站项目

  近日,尼泊尔塔马柯西—3水电站项目联合开发框架协议25日在首都加德满都签署,中国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和尼泊尔能源部长普恩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协议由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峡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尼泊尔TBI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计划总投资约5.3亿美元。
 
  据介绍,该水电站位于尼泊尔中东部地区,规划装机容量为200兆瓦,建成后年发电量预计为9.8亿千瓦时。
 
  张国华在致辞中说,云南与尼泊尔合作潜力巨大,2018年双方贸易额为1000万美元,比前一年增长341%。
 
  普恩说,塔马柯西—3水电站项目是尼中友谊的象征,希望尼泊尔可以从中学到更多水利开发的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