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23家电力施工企业自查不合格:降级或注销

日期:2019-07-25    来源:中原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5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施工企业 山东电力施工企业 企业整改

  日前,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自查工作,山东省实际应自查企业244家,其中自查整改合格企业221家,自查整改不合格企业16家,未按要求开展自查企业7家,这23家企业必须限期赖以,否则将予以降级或注销。
 
  从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看,大部分企业对自查工作比较重视,能落实相关自查工作要求,自查基本符合要求,满足许可保持条件。但个别企业存在思想不重视、电工人员不能满足条件、机具设备不能满足要求、自查整改未能及时完成等问题,存在各种隐患。
 
  为确保山东省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山东能源监管办对23家整改不合格的企业进行了通报,并明确要求在最终整改期限前,未完成自查整改的企业一律不得申请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资质的升级、延续及其他许可事项变更等业务,一律不得从事任何电力工程施工业务,最终未完成自查整改的企业,山东能源监管办将依据《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28号令)规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不满足许可保持条件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予以降级或注销。

微信截图_20190725083907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