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英威腾电源宁夏渠道交流会举行

日期:2019-07-23    来源:英威腾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威腾 英威腾电源 英威腾模块化ups产品

  2019年7月12日,由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主办银川天天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宁夏渠道交流会在银川西府井饭店举行。在此次的交流会中让更多的同行业朋友了解了英威腾模块化ups产品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更多的用户。
 
  首先,英威腾电源市场总监张敏先生进行了关于英威腾公司、网能业务发展及公司渠道发展策略等方面的专题介绍。英威腾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英威腾研发基地、生产基地、质量管理体系等内容、充分体现了英威腾强大的研发、制造供应能力及全球客户需求响应能力。在渠道策略方面,张敏先生指出公司将始终坚持走“渠道分销”的发展路线,稳定分销业务,提升渠道能力及竞争力的销售策略。
 
  在接下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介绍环节,英威腾电源产品部总监何伟先生做了《英威腾模块化ups产品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的演讲。其中RM系列模块化ups电源是业界领先的全数字化电源产品,集中了电力电子与自动控制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成果,拥有近三十项专利,结合了传统塔式机型的技术特点与现代机房模块化的需求,在实现模块化设计的同时,保证了系统的高可靠性。该系列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各行业高可靠供电需求的最佳选择。可提供单机柜系统10-600kVA功率段,并柜系统容量最大可以实现1500KVA的容量配置。
 
  在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方面,何伟先生对英威腾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三种应用场景的英智ISmart系列、威智IWit系列、腾智ITalent系列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描述,英威腾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成了机柜、供配电、制冷、监控和布线等所有子系统,支持单机柜、单排机柜、双排机柜封闭冷通道的灵活部署方式。具有灵活扩展、快速应变 、绿色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管理、智能可靠、随需配置、快速部署等特点,满足政府、电信、教育、金融、医疗行业等大中型以上数据中心部署需求。
 
  会议现场除了详尽的公司及渠道政策介绍,还有精彩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分享,当然,也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交流及晚宴环节,西北人的热情与豪迈,展现的淋漓尽致。
 
  英威腾网能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一直以来不断坚持产品创新发展,通过此次交流会,积极的推动了宁夏地区渠道客户对电源/数据中心行业发展及技术发展趋势的深入了解,同时也对英威腾公司、网能业务及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英威腾品牌在宁夏市场的推广及市场应用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稳固发展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